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强身健体,“羽”我同行

2016年09月01日 18:08 文/姚梦艳 图/李佳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始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思想道德建设的灵魂和根本,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促进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升、习惯养成、意志磨练、体质增强、健康成长方面的重要作用。思政部联合管理学院研究生于20151113日下午19:0023:00在陕西科技大学文体馆开展以“强身健体,‘羽’我同行”为主题的羽毛球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永存”的信念两院研究生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分男单,女单,混双赛制进行比赛,共有六十余名1415级研究生参加了比赛。所有运动员都精力充沛,信心百倍,整场比赛中阵阵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首先进行的是男单,女单比赛。思政黄敏柔中带刚的高超技艺顺利夺得女单冠军。男单比赛更加精彩,经过激烈竞逐,管院任旭赢得男单冠军。混双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思政李晓鹏,黄敏一路厮杀到底,登上冠军宝座。比赛结束后,邀请思政、管院的学生会主席为获得名次的学生颁奖,14级思政部乔兰兰对本次羽毛球赛做了总结并做出鼓励!本次羽毛球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活动的热情,缓解了学业的压力,展示了研究生的青春风貌,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增强了合作意识,增进了友谊!此次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梦在心中,路在脚下——职业生涯规划辅导讲座 下一条:弘扬核心价值 践行时代精神 ——研究生社区第一届“积而论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