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温暖思政,美好新年-思政部研究生举行2014年迎新年晚会

2016年09月01日 18:10 文/乔兰兰 图/董悦 点击:[]

 激情燃 新年 ,欢乐满心间。12月24日晚,思政部在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一场以“温馨,美好”为主题的 新年 晚会。研 学长高琪琪, 研二学长 龙以及研 2014级 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共度了一个欢乐美好的夜晚。
    由于意外停电的情况,本以为晚会会受到影响,但是大家却满是激情,所以这场 新年 晚会在我们的努力下变成了一场浪漫的盛会。虽然没有绚丽的灯光和华丽的舞台,但是小伙伴们情绪丝毫未受影响,每个人脸上都是满满的快乐。晚会在《最炫民族风》热烈喜庆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尤坤同学一首《童年》唤起了大家所有的青春记忆,紧接着一首浓浓陕北味的民歌登台亮相,把大家唱的欢乐满堂,随后康茜同学帅气个性的吉他弹唱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中间穿插的两个活泼有趣的小游戏抱团和夹乒乓球,大家兴趣盎然,积极参与,笑声掌声在会议室不断绽放。随后的两个小品《新白蛇传》和《落叶归根》,幽默的语言,搞笑的动作,夸张的表情,更是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晚会的嘉宾,各位学长也都登台献唱,获得大家满场的喝彩。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温馨唯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这场 新年 晚会不仅加深了我们同学间的友谊,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温暖,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2015年即将到来,崭新的一年我们思政部这个大家庭有足够的理由去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思政的明天更灿烂!  

  

上一条:思政部:农村调研 勤学修德 理论宣讲 明辨笃实 下一条:思政部:“公益情,暖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