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部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2016年09月01日 18:16  点击:[]

青春活力,友谊万岁

——思政部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文 乔兰兰

 

1030日上午八点半,思政部学生会主办,思政部与管理学院14级全体研究生参与的羽毛球联谊赛在校文体馆拉开了帷幕。八点刚过双方队员就来到场地进行热身准备,随后思政部学生工作负责人赵小羽老师作为特邀嘉宾进行简单的致辞,为所有参赛同学加油鼓劲。 

本次羽毛球赛分为男女单打,双打以及男女混双。每项均采用小组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以淘汰制来决出冠亚军。虽然大家都不太懂羽毛球赛的规则,不是专业出身所有运动员都积极准备,每场比赛拼尽全力,打出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激情,赛出了正能量和团结拼搏精神。每场比赛结束不管哪方赢,大家都会掌声祝贺,双方运动员也会相互握手给予祝贺和鼓励,文体馆内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评出了每个项目的冠亚军,合影留念并颁发奖品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友谊才刚开始。结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大家学会了团结拼搏分享在这场充满青春活力,充满激情欢乐的比赛中,大家收获的是开心,收获的是友谊,收获的是的正能量

 

                

上一条:思政部举行2015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