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部举行2015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6年09月01日 18:16  点击:[]

919日上午10点,思政部在逸夫楼301举行了2015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赵小羽主持,全体2015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老师向在座2015届毕业研究生通报201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的基本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区域、单位性质等方面总结了毕业生就业特点,分析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心态,准确定位,积极应聘。其次,告知大家如何主动获取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渠道,不要把就业仅仅限制在考公务员、事业单位,进高校等方面,通过参加企业招聘拓展就业面,争取就业机会。接下来,她着重对就业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包括招聘信息的核实,传销的防范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她针对就业协议和推荐表如何填写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严峻的就业形势,对毕业研究生理清思路、合理定位、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会议也拉开了思政部2015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帷幕。

上一条:思政部组织青年学生参观八路军办事处 下一条:思政部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