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部组织青年学生参观八路军办事处

2016年09月01日 18:17  点击:[]

文/高琪琪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提高研究生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能力,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和深刻领会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意义。6月6日下午,在思政部团总支的组织下,思政部同学赴八路军西办事处,进行了参观学习。

大家首先在大厅参观了八路军办事的展览,聆听了讲解员细致的讲解,然后又瞻仰了周恩来总理的住室和白求恩同志住室。同学们无不为总理的简朴和白求恩的国际共产主义精神所感动。在参观结束后,大家了又进行了党史趣味问答,学习了我部12级研究生赵玮同学致力公益事业的先进事迹。

    参观学习后,同学纷纷表示这种别开生面、寓教于乐让大家受益匪浅,我们青少年更要牢记宗旨、深入学习核心价值观和身边的先进人物,树立远大理想、踏实干好本职工作,为“中国梦”的实现各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思政部团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思政部举行2015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