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部举办研究生羽毛球赛

2016年09月01日 18:21  点击:[]

5月30日晚上,思政部研究生羽毛球赛在文体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的宗旨是崇尚健康、重在参与、增进友谊。                                                                                                                                                       比赛分为男女单打、双打以及混双,各项均采用分组、淘汰的比赛形式,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决出男单、女单等冠军。                                                                                                                                                          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思政部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让研究生们更好地融入到思政部这个大家庭中,增强了每个人的集体意识。

     

上一条:思政部研究生会开展“喜迎十八大”校内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思政部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