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部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新闻稿

2016年09月01日 18:22  点击:[]

2012             10             17       7点,思政部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楼管理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
      
辅导员范昕老师以及上届主席李思齐、副主席宇文翔等参加会议,思政部研一全体成员参与并观看了这次竞选。会议一开始,上届主席李思齐致开场辞,他先对研究生会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希望本届研究生会能继承上一届兢兢业业,刻苦耐劳的传统,在此基础上完善细节,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服务于校园。随后,本届主席宇文翔进行了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竞选的要求,希望大家端正入会动机,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也说明了研究生会既是服务于广大同学的组织,同时也是磨练自我的舞台。

致辞完毕后,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让申请加入研究生会的同学进行了竞职演讲,依次序进行了副主席,常务副秘书长,各部部长及干事的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学纷纷阐述了各自的工作经验、竞选优势及今后的工作规划。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地表现了自己,体现了思政部研究生会成员真心服务师生的热情。

会议过程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民主投票选举的竞聘原则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最后,范昕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着重指出,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有待提高和改进,各部要勇于创新,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大家齐头并进,争取让研究生会的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这次研究生会换届以成功的尾声落下帷幕。

 

                     2012年思政部第四届研究生会任职名单

研究生会主席

宇文翔

研究生会副主席

王亚兰

常务副秘书长

都静

科技实践部部长

王进

文体部部长

张敏

研究生会干事

高琪琪关潮.

换届选举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标志着思政部研究生会有一段崭新的发展历程的开始,标志着新鲜血液注入了研究生会,思政部研究生会的规模再一次得到了壮大。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思政部研究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研究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会为思政部增光添彩!

上一条:思政部、材料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羽毛球赛 下一条:思政部研究生会开展“喜迎十八大”校内学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