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部、材料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羽毛球赛

2016年09月01日 18:23  点击:[]

5 26 下午,在研究生会的组织下,思政部和材料学院联谊举办的研究生羽毛球赛在文体馆拉开了帷幕。其宗旨是重在参与、促进交流、增进友谊。这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支持,参与者众多。此次比赛分为男女单打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采用分组、淘汰的比赛形式,每个比赛项目各取前三名。比赛本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一展研究生活力风采,比赛相当精彩。

 

羽毛球最后名次:

混双冠亚军分别为:张江卉、王文艳

男子冠亚军分别为:张江卉、贾谋、兰宝

女子冠亚军分别为:王舒、刘霞霞、 

 

这次比赛不仅增进了两个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众多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让研究生更好地融入到大家庭中,让每一个人能更好地参与集体活动,意义重大。

上一条:狂欢圣诞 喜迎新年——-思政部、管理学院研究生联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思政部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