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狂欢圣诞 喜迎新年——-思政部、管理学院研究生联谊会成功举办

2016年09月01日 18:23  点击:[]

       

 

        辅导员范昕老师,管院教学秘书邢战雷老师,外教Christian亲临此次演出

                 

                             外教steven演唱《 In the End 》

   

                                  歌曲串烧

 

         

                          宇文翔同学诗歌朗诵“致橡树”

      

                                游戏《千里传音》

  

                                

                                思政部同学表演《千手观音》

 

         

                                     游戏“抢座位”

 

                                   思政部同学表演印度舞

                             

                                     思政部话剧《梁祝》

20111222 7点半,我思政部和管理学院以“狂欢圣诞、喜迎新春”为主题的联谊晚会在逸夫楼管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思政部和管院研究生会主办,宣传、文体、生活等各部门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分工协作,无论是策划、采购、后台还是场地布置都体现出高度的默契和配合力。此外,晚会的成功举办更是离不开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捧场。思政部辅导员范昕老师,管院教学秘书邢战雷老师,外教Christian亲临此次演出。

    整场晚会由节目和游戏穿插组成。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或激情或优美,同学们各展其才,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年一度的艺术饕餮。晚会在我思政部四位同学的歌曲串烧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在观众的掌声中范新和邢站雷两位老师分别上台发表了讲话和对同学们的祝福。

    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致橡树》让观众如痴如醉。在同学们的邀请和欢呼声中,多才多艺的范新老师演唱了一首《菊花台》,让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紧接着由我部学生自行改编的诙谐版舞蹈《千手观音让观众捧腹大笑,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三人组合的蹈串烧让观众眼前一亮领略了高雅之美。小品《梁祝》以其诙谐的台词和同学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台下观众笑声不停,喝彩声不断。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同学们还积极参加了 “歌词接力”、“摆时钟”、“千里传情”、“抢座位”、“击鼓传花”等 趣味游戏。晚会在歌曲《爱,因为在心中》温馨落幕。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最 老师与演员们合影。

   此次晚会洋溢着隆重、喜庆、青春的气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思政部和管院的友谊。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师生间培养了默契。新年即将来临,我们共同祝愿思政部新的一年会更好!

上一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思政部研究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下一条:思政部、材料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羽毛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