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思政部研究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16年09月01日 18:24  点击:[]

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思政部研究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陕西科技大学思政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于2010年10月27号晚19点在逸夫楼思政部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靠完善的机制、严密的流程,不仅为思政部研究会选出了新一届核心骨干,也为今后研究生会机制的成熟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大大加强了与校团委及其他协会的合作与交流。

 大会上同学们争相进行竞选演说,后由在场学生投票选举,随后,由上届研究生会主席职冠楠同学宣读了新一届研究会干部名单

          主席;李思齐;

        副主席:宇文翔、

                梁赟;

    常务秘书长: 何静;

    文体部部长: 王圆圆 

科技实践部部长: 巩鹏

 大会最后,由职冠楠学姐作了总结,她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接着由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李思齐同学代表研究生会成员在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同时强调了要秉承优良传统,加强创新突破,真正为我院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

 大会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着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在新学期里给思政部带来新的活力与精彩!

上一条:思政部11级召开班委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狂欢圣诞 喜迎新年——-思政部、管理学院研究生联谊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