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部11级召开班委会成立大会

2016年09月01日 18:24  点击:[]

2011届思政部11级是一个温馨,其乐融融的小家,一个由30名成员组成的和谐家庭,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级,班内风气良好,自20119诞生以来,全体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度过了诸多美好时光。

2011     10     13   ,思政部2011级全体同学参与完成了的班委选举工作,工作由带班长任学文同学主持。在全体11级思政部成员公开竞选、投票下产生了班长一名,团支部书记一名,学习委员一名,生活委员一名,文体委员一名。此外,在全体党员跟群众的公开投票下,思研11级党支部也顺利完成的选举,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一名,宣传部部长一名,组织部部长一名,至此,思研11级班委成立。

这次班会,思政部11级本着为把本班建设成更和谐、更上进的集体和为班级每位同学服务的宗旨,进行了班委会的选举和重组。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在学院党支部的指引下,在学院团支部的指导下,在全体班委、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跟团结下,思政部11级将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争先创优,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思政部研究生2011级学生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思政部研究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