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部、管理学院举行友谊篮球赛(图片报道)

2016年09月01日 18:26  点击:[]

为了加强思想交流,增进同学感情。近日,管理学院和思政部研究生三个年级的同学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

9 21 19时,比赛在校文体馆准时开打,由研一对阵研二、研三联队。研二研三联队人少但是各个人高马大,研一队在整体身体素质上并不占优。刚开场,双方都显得比较紧张,失误较多,研二的利用一次快下率先上篮得分。短暂的试探性进攻后,研一队在场边同学的加油声中,渐渐稳住阵脚,开始有序的组织进攻。然而,手感欠佳的研一队还是难以抵挡研二研三联队的犀利攻势。上半场结束,研一队落后十二分。

中场休息,研一队长徐磊针对上半场的被动局面,作了认真分析,部署了对应战术,并动员队员和场边球迷不放弃。

下半场开始,场上风云突变,研一队像换了一支队,在队长徐磊的带领下,场上队员里突外投,连连得分,防守上也更加强硬。研一队由于体力透支,在攻防两端疲于奔命。最终凭研二研三联队借全体队员的精诚合作和场边同学的加油助威,以7854拿下比赛。正所谓,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朋友。赛后,双方友好握手,互致问候。在祥和友好的气氛中,比赛落下帷幕。但同时却也开启了三个年级相互交往的序幕。

 

                                       

上一条:赴红旗渠考察学习调研报告 下一条:思政部研究生2011级学生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