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彩笺妙笔传尺素——雷锋月自制书签爱心传递活动

2018年03月27日 10:18 文/冯诗淇 图/2017级团支部 点击:[]

~~~小小书签递温暖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团支部在三月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方寸世界蕴真情,小小书签递温暖——‘学雷锋’自制书签传递爱心活动”。
  活动旨在以小书签传递正能量,将日常学习生活中使用的书签作为传递雷锋精神的一个载体,不仅便利了同学们对于阅读的记录,书签上有关雷锋精神的正能量的话语会随着书签的长期使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可以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激发学生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另一方面,激发同学们的服务热情,以及真善美的传递。

   ~~~于无声处见心意
  本次雷锋月,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团支部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自制书签分享活动。朴素典雅的书签上,有同学们的亲笔祝福和美好祈愿,亦有格言警语和殷殷嘱托。
3月23日,大家带着一起制作完成的书签,行走在暖阳下,熏风里,将发自内心的善意和继承自先辈的光荣之风一同送达校园的每一处角落。

  感谢大家的贡献和付出!赠送同时留下了深刻的共同回忆。让雷锋活动不仅有实用结果更有趣味回忆。小小书签包含大大内涵,希望能为不经意间遇到它们的你带来便利和惬意。让我们的故事陪你在知识的海洋中撷英拾萃,走遍书中的天涯海角,踏过思想的千山万水。

   初心不忘,历久弥新。

         

         

         

         

         

         

         

上一条:“忆峥嵘岁月 展华丽篇章”读书分享交流会——马院“红”遇见材料“蓝”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