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两学一做”进行时】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为思政部行政党支部讲党课

2016年09月02日 10:17  点击:[]

图/文 思政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意见》,7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检查指导思政部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为行政党支部成员上党课。

杨书记从马克思主义的诞生讲起,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国际共运史的发展以及中国共产党从革命党到执政党转变的艰辛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具有其他任何政党无法比拟的特点和优势,也直面中国共产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使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两学一做”的深层含义。

同时,杨书记结合思政部工作实际对行政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深层含义,并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意见》认真落实好“五个带头”、“六有”;二是突显优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好学科资源优势,将“两学一做”学深做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四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效果最终要反映到工作中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杨书记检查指导,结合实际工作上专题党课,对行政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思政部日后工作的开展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思政部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两学一做”进行时】思政部党总支书记刘根良为“概论”教研室党支部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