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两学一做”进行时】学党史,明意识,勇担当,有作为--思政部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年12月27日 08:55 图/思政部 乔兰兰 文/思政部 郭佳雯 点击:[]

为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教育形式、充实教育内容、巩固学习教育成果,12月22日下午,以“学党史,明意识,勇担当,有作为”为主题的思政部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在逸夫楼1014室顺利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思政部学生工作负责人赵小羽,思政部兼职辅导员乔兰兰以及思政部14级与16级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

知识竞赛内容围绕党章党规的常识性问题,实行“笔试+抢答”综合考核,14级党支部书记向同学们说明竞赛时间及要求。笔试开始,同学们都专心致志的答题,考场纪律严谨。到了抢答环节,大家立刻活跃起来,积极参与抢答。遇到熟悉的题目,好几位同学都第一时间站起来抢答,活动气氛轻松又激烈。

本次活动在掌声和欢笑声中落幕。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同时也促进了两个年级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活动以赛促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阎树群教授来思政部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条:【两学一做进行时】传承先辈精神 锤炼党性修养——思政部师生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