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部当选第八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单位

2016年12月31日 08:48 文/武端利 点击:[]

12月28日到30日,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阎良召开,我校思政部杜治平教授及鲁杰、武端利等三人受邀参加了会议。在这次大会上,杜治平教授当选研究会理事,鲁杰副教授荣获2013-2016年度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个人,思政部共有四位教师提交了会议论文,武端利作为年会会议论文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代表大会由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办,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全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域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勇于担当不懈创新,努力开创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新局面。研究会会长、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杜向民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主要工作。随后,大会选举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并向获得优秀基层单位、先进个人称号的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牌和奖金。此次大会还围绕着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问题、新理论等主题,开展了热烈的学术讨论和经验交流。

来自全省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代表大会。

上一条:【“两学一做”进行时】思政部15级党支部组织同学观看电影《铁道飞虎》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阎树群教授来思政部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