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部圆满完成搬迁工作 顺利入住人文社科楼

2017年03月20日 18:01 图/文 思政部 点击:[]

3月11日,逸夫楼门前一片繁忙的景象,思政部顺利搬迁至新办公楼。为了更好地完成搬迁任务,思政部成立了搬迁领导小组,负责此次搬迁工作的统一指挥。并于上学期放假前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搬迁事宜做了安排部署,利用寒假时间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新楼影响使用的各种问题。

搬迁准备工作很繁琐,所有物品的清点工作要提前做好,并保证物品的完整。为了保证顺利搬迁,并不影响正常办公秩序,寒假还未结束,思政部全体教职工们提前一周返校开会,对搬迁时间、参加人员及分工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和安排。会后,首先进行资料和物品的整理工作,老师们将物品打包封箱、贴好标签。办公桌和电脑等大件办公用品也做了相应的保护措施。搬家公司进行大型家具的拆装,家具物品的搬运,每项环节都有专门工作人员进行监督指导,整个搬家过程井井有序,于开学前顺利完成了各教研室、会议室、资料室及档案室的搬迁工作。

3月11日,思政部完成了行政办公室的搬迁工作,至此,思政部已全部顺利搬迁至新办公楼。新办公环境大大改善了老师们的办公条件,有利于各项教学科研活动的开展,老师们都感叹置身于简洁、明亮的新办公室中,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开拓创新、追赶超越,为推进“四个一流”建设而努力。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教授到我校思政部进行交流座谈 下一条:唱响雷锋精神,传播环保理念--学生支部开展 “治污降霾 保卫蓝天”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