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2017年春季运动会思政部教工掠影

2017年04月25日 21:00 图/文 思政部 点击:[]

 

419日—20日,上午830分,陕西科技大学春季运动会在师生的热切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思政部教工踊跃参与其中,插秧接力、接力投篮、跳大绳、铅球、跳远、摸石头过河,随处都可看到思政教工的身影。老师们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在老师们的不懈努力下,思政部在去年集体项目中获奖的基础上,今年再创佳绩,插秧接力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个人项目上也突破往年成绩,吴晓侠老师铅球项目获第八、赵金瑞老师摸石头过河项目获第四、文敏老师跳远项目获第三、赵小羽老师铅球项目获第二。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希望明年我们更多的老师参与到运动会项目中来,展现教师课堂外的风采和热情。

 

上一条:以读发声,用书传道之“我是朗读者”活动初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教授到我校思政部进行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