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部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06月27日 08:52 2017/06/23 图/文 马晓莎 点击:[]

2017年6月23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思政部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思政部919会议室隆重举行。思政部党总支书记刘根良老师,思政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杜治平教授、副主任郗芙蓉副教授、思政部学位分委员会主席陈巧玲教授及李长真教授、颜毓洁教授、鲁杰副教授、以及2017届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助理赵小羽老师主持。

陈巧玲教授宣读“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授予思政部2017年(夏季)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郗芙蓉副教授宣读“陕西科技大学关于表彰思政部2017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颁奖。杜治平教授致辞中,从三年的相处中对大家深情寄语,肯定了同学们的勤勉努力,也期待同学们的辉煌未来。向同学们提出,第一,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仍要有高尚的品德;第二;在前行的路途中不要迷茫,勇往直前;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做一个实干家。最后,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导师代表鲁杰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希望大家能把握时代的脉搏,全面发展,活出精彩人生,最后鲁老师深情叮咛陕科大思政部永远是大家永远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薛亚婧同学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学校、同学的深深感激之情。随后由主持人宣读校友联络员选聘说明,并请杜教授为校友联络员加婷婷颁发聘书和纪念品。

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硕士学位获得者依次登台接受拨穗并颁授学位证书。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千余日子,谱写了多少“师生深情”!发在他们手上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还有老师们夜以继日的操劳与付出。随着“远航”的悠扬旋律,主持人代表母校衷心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在广阔的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思政部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陈巧玲教授应邀参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学术论坛” 下一条:河北工程大学社科部与我校思政部进行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