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2017年12月06日 22:41 图/马院 李端阳 文/马院 赵小羽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提升党员理想信念,抓好党风党纪教育,12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主持。

刘根良通过“违纪案件警示教育”向大家深入分析了白跃世、陈勇、张培营3人案例的基本情况、原因及启示。通过案例分析使大家明确坚定理想信念、净化教育教学环境,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的重要性。案例也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警示教育片《蚁贪之祸》呈现了各种基层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从小贪日积月累最后铸成大错的痛心案例,为我们再一次敲响了思想上的警钟,吸取了深刻的教训。最后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图片展和书画作品展,提醒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增强廉洁意识。

会后,领导班子集中观看了《偏离坐标的人生》,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高度重视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时刻反省,查找不足,严于律己,努力做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干部。

   

    

 

上一条:书香四溢 薪火相承——庄关然教授捐书记 下一条:发挥智力优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双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