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2018年01月08日 10:07 图/文 王明昕等 点击:[]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增进教职工沟通交流,2018年1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老师们的热切期盼中于人文楼九楼拉开了帷幕。

经过我院工会精心策划,本次运动会以回味童年时光为主题,设置了抓石子、夹沙包、滚铁环、套圈圈四个游戏环节,激起了教师们浓厚的兴趣,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使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指点,个别教师感觉困难的项目也在工作人员的解说和示范之下顺利完成。活动过程精彩不断、掌声不停,在新年伊始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在运动中,大家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感受了生活的乐趣。

       

       

       

       

       

       

上一条:柳礼泉教授专题讲座——学术论文写作的要领与技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卢少求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