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活动

2018年05月30日 17:13 文/马院 赵小羽 点击:[]

5月30日上午1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1002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决定》,并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张美云同志的先进事迹。向张美云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爱校荣校的朴素情怀,就是要学习她勤奋努力的敬业精神,就是要学习她锐意创新的使命担当,就是要学习她潜心育人的职业追求。刘根良强调,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各师生党支部要把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同时立足本职,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奋力追赶超越,实事求是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大练兵听课互评交流会 下一条: “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总结改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