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大练兵听课互评交流会

2018年06月09日 10:09 文/马倩倩 点击:[]

根据《“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方案》的精神,我院于5月2日召开了“陕西科技大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向各教研部主任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教研部积极部署落实听课互评、集体备课、教学展示等具体工作。会后,各教研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思政课教学质量。

6月6日,我院召开“思政课大练兵听课互评交流会”,对思政课大练兵活动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成果总结与经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各教研部主任分别对本教研室的集体备课、听课互评两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目前思政课教学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和措施。教师代表汇报了个人听课情况,受益不少,并与在座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如案例教学、小组讨论等有助于调动学生积极性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学院督导武端利老师就整体听课情况从老中青三个层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副院长郗芙蓉最后作总结发言,对各教研部工作的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强调听课互评和集体备课工作应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将“大练兵”落到实处。

上一条:活力马院 师生共趣——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