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活力马院 师生共趣——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8年06月09日 10:12 图/研17学生 文/赵小羽 点击:[]

为活跃我院文化氛围,增强我院师生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师生的活力和热情。由我院工会和学院研会举办的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于6月6日在人文社科楼九楼举行。运动会共设置背对背夹球、运沙包接力、接力投篮、你画我猜四个项目。项目以趣味为主,竞技为辅,师生随机组队,丰富全院师生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师生间的交流。

在一个半小时的趣味运动会中,师生们各展身手,从磨合摸索到配合无间,从生涩到熟练,在欢畅愉快的游戏中,大家用笑声释放了内心,用携手拉近了距离。通过趣味师生运动会的开展,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同时也也让新进教师更好地融入到学院大家庭中。

上一条:我院李长真教授受邀参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纪念‘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大讨论40周年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大练兵听课互评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