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关于申报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骨干培育计划”的通知

2018年04月10日 15:10  点击:[]


为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培育学术骨干人才,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学院决定启动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骨干培育计划”。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设置原则

“学术骨干培育计划”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发展规划和“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育学科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二级学科。申请者学科背景不限,但培育期间所培育的学科方向必须属于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及其所属二级学科。

二、申报条件

1、年龄与工作年限

申报人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5月15日后出生),2016年9月1日前入职我校,讲师及以上职称,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2、前期有关条件

(1)申报人近三年获得若干高水平科研成果(标准详见《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骨干培育计划管理办法》)。

(2)没有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各类人才称号或人才培育计划。

3、其它条件

详见《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骨干培育计划管理办法》。

三、申报程序

学院发布申报通知及有关附件;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上报申请材料报送至学院学科秘书处。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对申请人选初评提出拟培育人选(非必经程序),经学院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审议通过后,确定拟培育人选名单。将拟培育人选名单公示一周,如无异议,培育对象与学院签订《培育目标责任书》。

四、申请要求

1、阅读与填写要求

请认真阅读“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骨干培育计划管理办法”(详见附件1)及申请书(详见附件2)中的“填写说明”,申请内容须严格按规定日期填写,其中教学科研项目、教学科研奖励、论著发表及其社会影响、其他荣誉等内容须以附件形式提供复印件支撑材料册。

2、材料内容效力认定

凡在申请材料中填写的教学科研项目、教学科研奖励、论著发表等内容,须在我院登记和审核通过;上述材料尚没有完成上述登记和审核的,在申请材料上报截至目前,在学院学科秘书处完成补登记、审核的,视为有效。

论著社会影响、其他荣誉,同样需要在申请材料上报截至目前,在学院学科秘书处完成补登记、审核的,才能视为有效。

3、材料上报要求

2018年5月9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五份、支撑材料册一式一份,报送给学院学科秘书(人文楼905办公室),同时将申请材料(含申请书和支撑材料,下同)电子版发送至学科秘书邮箱(601450229@qq.com)。

五、培育经费:学院设立培育经费,对培育对象进行定额资助。资助额度为:学术骨干培育对象学院每人三年共资助总额2万元。经费分期拨付:签订《培育目标责任书》后拨付30%;验收合格后拨付70%。

六、评估与验收:培育对象每年12月31日以前,向学院递交《年度进展绩效报告》。三年结束后,由学院组织进行验收,验收未通过者,经培育对象申请并经学院批准后可给予一年整改期;一年后再次验收,如仍未完成目标任务者,取消培育资格,未拨付的资助经费将不再拨付,取消培育对象的培育对象称号,培育期结束或经批准的整改期结束后三年内学院不再接受其培育申请。

附件:

【01-附件1】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骨干培育计划管理办法

【02-附件2】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骨干培育计划”申请书

【03-附件3】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骨干培育计划立项责任书

【04-附件4】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骨干培育计划年度检查报告

【05-附件5】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骨干年度检查简况表

【06-附件6】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骨干培育计划验收报告

 


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三创两迁”精神铸魂育人——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育人研究基地2021年度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科研项目的申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