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总结改进会

2018年05月30日 17:09 文/曹波俏 点击:[]

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刘根良、副院长郗芙蓉、各教研室主任及参加“竞赛练兵”环节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第四届全国高校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校团委副书记李鹏,帮助参赛教师完善、提升教学展示效果。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进行,每位参赛教师详细阐述了自己在前期教学展示活动中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与会者围绕个人展示情况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讨论,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进一步开拓了思路,为课程教学及后期正式录制参赛视频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最后,郗院长就录制视频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刘书记对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做了再次强调与部署,希望我院教师以“大练兵”为舞台,全面贯彻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大练兵听课互评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高校思政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校级培训会”暨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