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社会调研是科研的重要方式——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暑期工程实践汇报会

2020年09月23日 11:53 文字 图片:李璐 师俊华 点击:[]

高校思政课教师参加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是理论研究深入实践、在实践中检验理论的重要途径,有利于促进教师教学科研水平。9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工程)实践汇报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郗芙蓉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青年教师李璐、师俊华分别从实践基本情况、具体工作、收获总结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她们在西北化工研究院和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矿工路街道办事处,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感想和收获。她们认为,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深入一线企事业单位开展调研,是高校思政课教师服务社会、参与社会建设的表现,是马理论老师的职业使命;也是在社会实践中发现科研方向,深化自身研究内涵的重要手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参加“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校级现场教学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