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郑茹月副院长一行来院交流

2020年12月07日 14:17 文/刘烨 审核/郗芙蓉 点击:[]

11月26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茹月、院长助理张海军、马中化教研室主任董艳艳,以及米江霞、赵瑞雪副教授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吴明永,以及王贞茹、武端利、周鹏、鲍薇等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明永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现状、学科专业设置与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等情况。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茹月对陕科大马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

双方主要围绕思政课程实践教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等相关情况展开交流。我院王贞茹副教授就学院推行的“专题化教学、项目化实践、多元化考试”综合改革方案,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为例,对概论课程实践教学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武端利副教授针对学院有关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周鹏、鲍薇副教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作了相应补充。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座谈会后,兰州城市学院调研组成员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及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上一条:延安大学张建儒教授应邀来校做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下一条:我院三名教师在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大赛中斩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