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校在2021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2年04月30日 21:12 文/马院 戚晓薇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4月26日,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我校在人文楼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党委副书记杨欲晓、郭强,副校长王学川、黄剑锋、李学军、蒲永平出席活动。

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本次“大练兵”活动由宣传部牵头,教务处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落实。通过教研部预选推优、院内教学比赛等流程,层层选拔,并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教授在参赛选题、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展示等方面对教师的参赛作品进行多轮打磨,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戚晓薇、李亚莉、曹波俏、杨文娟、鲍薇等5位教师脱颖而出,参加省级现场展示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凭借充分的准备、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戚晓薇、李亚莉荣获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曹波俏与徐嘉(艺播181学生)共同获得思政课教学团队标兵称号,杨文娟、鲍薇荣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这是我校自参加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通过参加陕西高校思政课“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引导教师深挖教学资源,带动了全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协同发展,不断厚植铸魂育人坚实基础。

宣传部、马院负责人和全体思政课教师、部分专业课教师,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展示活动。

(终审:林梅 核稿:刘根良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院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党史人物我来讲”思政课实践教学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