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

2020年12月14日 18:36 马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强化科研人员申报课题的能力,有效提高课题申报命中率,12月10日上午,我院在人文楼1002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特邀陕西师范大学阎树群教授,西安理工大学鲁宽民教授,西北大学许门友教授等专家教授到会指导。拟申报课题组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吴明永主持。

会上,吴明永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项目申报的教师主要从选题内容、选题依据、基本思路以及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依次向各位专家进行汇报。三位专家认真研读申报材料,结合国家前沿研究方向及自身多年申报、评审项目的经验,对每一位教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提出针对性、专业化的修改意及进一步的思考方向。最后,吴明永院长对本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动员各位教师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老师们的申报课题进行全方面、多方位论证,以切实提高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水平,同时也为学院进一步提升申报论证质量,提高立项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陕西日报》刊发我院教师白清平理论文章《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成逻辑》 下一条: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概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