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课送基层”——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讲授党课

2022年07月21日 10:54 文、图/马院 岳婷婷 点击:[]

7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党支部组织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课送基层”理论宣讲活动,在渭南市临渭区赤水村举办。支部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全程参加了活动,并为概论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赤水村部分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场精彩党课。

杨欲晓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地方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从红色文化中汲取智慧,鼓舞斗志,提升本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思政课教师要做到“六个要”,其中有一条是“视野要广”。今后,马院要积极加强校地联系,以马院党委和赤水村党支部合作共建的党建创新实践基地为平台,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通过理论阐释、理论宣讲、调查研究、实践研学等方式,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党支部、“基础”党支部和赤水村党支部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上一条:喜讯:我院荣获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下一条:“纲要研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