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关于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科研项目的申报通知

2018年04月10日 15:07  点击:[]

为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培育更高层次的纵向科研项目,经学校科技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批准,现予发布《关于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科研项目的申报通知》。

一、申报范围

本着重点鼓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学科研究的基本原则,课题指南只列学科研究领域与方向。申请者可以结合自己的研究兴趣和专长在所列学科研究领域与方向选择和确定具体的选题和题目。

A.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 B.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研究

C.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

D.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E.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F.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

二、申报要求

认真阅读《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按照《管理办法》申报。

三、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至5月9日

陕西科技大学科技处

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410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骨干培育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导师论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