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关于公布陕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2022年01月14日 23:25  点击:[]

各有关单位、老师:

经个人申报、中心审核、专家评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陕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陕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共立项16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每项资助1万元;一般项目12项,每项资助0.5万元。

二、课题结项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各项目负责人要合理安排时间,把握研究进度,按时完成任务。


附件:陕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


人:加老师

联系电话:029-86132535

联系邮箱:jiachunyang@sust.edu.cn


陕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中心

2022113



上一条:我院王飞教授研究成果被《新华文摘》摘录 下一条:关于公布“三创两迁”精神铸魂育人——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育人研究基地2021年度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