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工作线上研讨会

2020年07月08日 17:07 图、文/姜立丰 点击:[]

2020年7月8日,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工作线上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赵紫薇主持,学生工作负责人孔庆金指导,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赵紫薇向全体队员传达了陕西科技大学2020 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她强调,今年的社会实践情况特殊,我们要彰显专业素养,塑造活动品牌,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同时,还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实践活动能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会上,每位队员还就实践活动的实施理念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线上交流和沟通。

经过大家的热烈讨论,本次社会暑期实践活动初步拟定五个主题。同学们群策群力,积极提出各种方案设想,为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打响了第一枪。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马院师生齐心协力,并肩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