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04日 18:00 图文/刘蕊婷 点击:[]

为迎接第102个“五四”青年节,学习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爱国精神、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五四青年节当天,我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活动。

与会团员青年面朝团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读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我院组织团员青年共同观看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将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通过云端“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总设计师、全国劳动模范孙泽洲,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航天员系统总设计师黄伟芬,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副院长鄢一龙等嘉宾的讲解,团员青年们都感触颇深。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2020-2021学年“五·四”表彰活动中斩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做实事——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