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强化安全意识 打造文明宿舍

2021年11月02日 08:10 文:陈美 刘嘉欣 图:陈美 李洋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研究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安全意识,10月3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由辅导员、学生干部组成的工作组,深入学院每一间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了解同学们近期生活状态和思想动态。

此次检查,重点对研究生宿舍卫生状况以及违禁电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检查和摸排,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第一时间现场整改。与此同时,走访每一间宿舍,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状态,以及具体需求、困难和需要学院或学校解决的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地面干净、桌面有序,宿舍用电符合安全条例规定。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助于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26ADB(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强化安全意识 打造文明宿舍 下一条:强化安全意识 打造文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