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年10月29日 19:16 图文:梁潇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0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1002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本次专题学习研讨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2020级党支部书记毋立根主持。为提高2020级党支部理论学习研讨质量和成效,支部提前安排自主学习任务,由支部党员自主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为专题学习研讨做充分准备。

FF86

会上,党支部书记毋立根说到,我们多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目的就在于在学习的过程中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党的历史经验和时代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深入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将深入学习贯彻的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内生动力,从而积极投身于学院、学校、社会乃至国家的建设中去。同时,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持续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实落地上下功夫。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学生更要通过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集体交流研讨,支部明确了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点学习内容,将继续把推动理论学习提质升效作为下一阶段支部工作的重点。

附感想截图: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