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2:27 文、图/梁潇 点击:[]

7月1日上午,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1002会议室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2020级党支部书记毋立根主持,2020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毋立根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字字有情,声声震撼,每一位党员和预备党员都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坚定不移的信心表达着自己的心声。

紧接着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以饱满的热情,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共同重温我党建立发展的艰苦岁月和那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革命先辈们崇高理想信念。

在这次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定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最实际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红色基因·薪火传承”研究生宣讲团聘书颁发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三校宣讲团成功举办“伟大精神”联合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