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11月17日 08:44 文、图/马院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陕西科技大学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实施办法》,成立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规范组织换届选举工作。11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1014举行全体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应到会45人,实到会35人,符合会议召开规定人数。

全体参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孔庆金、王贞茹、李端阳、杨角、秦玉东5位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孔庆金为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主席,研究确定了各委员的任职及分工。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好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组织好教职工参与学院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 马院教师合唱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