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纲要研政”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6日 20:11 文、图/朱秀蕾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纲要研政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日上午在人文楼A804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秦玉东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大家一致认为这个公报是对我党百年奋斗史的历史总结,全面、深刻、系统反映了党对国家、对民族作出的历史性贡献。随后,各位党员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汇报了个人的学习体会。王志伟同志认为“领导核心”是党联系群众优良传统的体现,也是百年党史的经验总结,一个团结有为的领导核心是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的重要保障。赵金瑞同志认为党的领导离不开群众的支持,群众的幸福生活也离不开党的指引。朱秀蕾同志认为“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呼唤、人民的共识。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深化的认识,明确了责任,表示要把公报内容及时写进教案、融入课堂,让高校思政课成为大学生学习全会内容的主阵地,让高校思政课教师成为带领大学生学习全会精神的主力军。

上一条:概论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概论教研室举办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获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