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青年教师参加“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9年06月27日 09:33 文/图 师俊华 核稿:阮云志 点击:[]

6月22-23日,“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广西大学举行。我院青年博士教师师俊华、景凯旋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广西大学、越南社会科学翰林院联合主办,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广西社会科学院东南亚研究所及广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协办。

来自越南、老挝、朝鲜和国内六十多所高校的一百多位专家、学者参与了此次研讨会,其中与会的40多位海内外专家学者结合本国以及外国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从不同角度对中国、越南、朝鲜、老挝、古巴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执政理论和执政经验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会议采用同声传译方式,为来自不同母语国家的参会专家、学者顺利沟通和交流提供了有力保障。

两位青年教师表示本次参会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意犹未尽,会后还就本次会议的相关交流成果进行了持续、深入讨论学习。这次会议为我院教师走出去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积累了宝贵经验,为进一步学习和研究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提供了珍贵资料,为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供了难得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

上一条:我院获两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重庆邮电大学共同承办全国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