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院师生赴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09:59 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党员师生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5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通过参观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马院党员师生深入了解了我国常规制导武器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近距离观看了高科技武器的生产制造过程,深深感受到我国国防工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军工科技装备所诠释的军工精神和工匠精神,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油然而生。

参观交流中,马院党委与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经验做法,并就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实践达成共识。

此次研学实践是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师生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自觉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 知党恩 践诚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宣讲百年党史,彰显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