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18日 11:11 文图/何昕桁 点击:[]

3月17日18: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人文楼A1002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泽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泽代表支委会做2021年度工作报告,主要从支部2021年度工作内容及成果、支部党建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整改计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聚焦“七个有力”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随后,党员们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批评建议。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就理论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展开严厉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基础上,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整个会议中,全体党员都直面问题,敞开心扉,通过认真透彻的反思检视,更加明确了自身不足与前进方向。

最后,党支部书记马泽对与会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总结,他强调到今后每位党员要继续改进自身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事,主动做好自我规划,不负韶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水平,进而促进党支部整体的提升和发展。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为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提供了深刻反思的机会。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学术科研水平,以实际行动和昂扬姿态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研究生学术海报展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