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承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微宣讲比赛

2022年06月07日 16:11 文、图/马院 白程铭 网络思政中心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和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设计与艺术学院共同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比赛,于5月31日在设艺学院小剧场落下帷幕。微宣讲决赛全程通过SUST-云科大线上直播。

经各学院选拔推荐,来自13个学院的55名同学参加了校级初赛,最终13名同学进入决赛现场展示环节。在决赛现场,参赛同学立足学习体悟、结合自身实践、从不同视角出发,或娓娓道来,或感人至深,或激情满怀,或引经据典,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带领大家回顾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孕育的伟大精神及这个过程中涌现的英雄人物,现场气氛热烈,线上互动活跃。

经过激烈比拼,徐泽坤、肖曌霞、何昕桁等3位同学获得特等奖,王会宁等10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骋宇等3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通过举办此次微宣讲比赛,引领带动了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更加积极的奋进新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核稿: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贾霄锋教授应邀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带队赴商洛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