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学子作品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全国二等奖

2024年03月15日 11:03 文/图 马院 点击:[]

近期,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江婷老师指导的学生微电影《青春不躺平》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

微电影《青春不躺平》由许佳齐、史飞燕、刘厚娟、马子婷、付一彤、张宇欢等6位同学共同完成,该作品聚焦大学生青春话题,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全面展现了大学生在思政课教师的教育引导下,摒弃“躺平”心理,追逐梦想,成就自我的青春故事,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青春奋斗的意义。

视频链接:青春不躺平_哔哩哔哩_bilibili

(审核:孔庆金 编辑:张文桥)

上一条:善用“大思政课” 培育时代新人 下一条:西北大学胡军良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