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校经济理论与思政教改研究会第三十四届论坛

2021年12月18日 08:12  点击:[]

12月11-12日,中国高校经济理论与思政教改研究会第三十四届论坛在集美大学举办,我院副院长郗芙蓉、院长助理孔庆金、科研秘书加春阳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会上,郗芙蓉做了高校思政课“专题化教学、项目化实践、多元化考试”综合改革研究的主旨发言,对我院在思政改革当中的探索、经验及取得的成果向大会做了汇报。孔庆金代表学院,从中国高校经济理论与思政教改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舒展教授手中接过论坛旗帜。作为下一届论坛主办方代表,郗芙蓉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诚挚地邀请各位专家学者明年10月莅临古都西安、共襄学术盛会。

上一条:我院举办“党史人物我来讲”思政课实践教学展示活动 下一条:概论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概论教研室举办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