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院为教职工举办中医义诊检查活动

2022年05月18日 08:50 文、图/马院 点击:[]

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帮助大家“吃出健康”“动出健康”“调出健康”,5月9日—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邀请陕西省中医院张雷、康飞两位医生来学院开展中医义诊检查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义诊检查活动中,张雷医生问诊把脉、耐心解答,为每位前来问诊的职工详细分析身体状况,给出诊疗建议,并现场提供了颈椎和腰椎针灸、足底针灸等调理治疗。活动期间,张雷医生还为全院教职工带来了中医健康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八大病例与十二经络,重点讲解了颈椎病、腰椎病、关节炎、寒湿病等慢性疼痛类病症的预防和调理,并从健康饮食、适量运动、起居有常、心理调适等方面介绍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中医义诊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称赞,纷纷表示活动办得实、办得好、很暖心。

(核稿: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我院兼职教授肖斌来院作专题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宣讲团获评陕西大学生“青春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