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原理”党支部赴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2022年07月07日 10:52 文、图/“原理”党支部 赵宝军 点击:[]

7月5日,我院“原理”党支部前往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该院“原理”党支部联合开展“抓党建促教学科研”主题学习交流活动。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韩凯峰、党委副书记邵平、常务副院长王强、科研副院长李建森等,对“原理”党支部书记赵宝军、教研部主任文敏以及杨文娟、马倩倩等4位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西北大学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钟小浜围绕支部架构、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引领社会服务、党建宣传等介绍了支部工作。随后,赵宝军围绕支部基本概况、支部理论学习方式、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介绍了我院“原理”党支部建设情况。最后,双方教研室党员教师重点以“抓党建促教学科研”为主题,就“原理”课程安排、实践教学开展方式和所占比例、支部理论学习如何与教学科研相结合、思政课“大练兵”选题技巧、教学与科研如何平衡等问题,展开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双方党员教师在良好的氛围中分享了经验、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友谊。今后,两个支部以及教研部,将以此次党建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支部建设、科研创新、思政课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进步。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指导马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入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