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致青春,向未来

2022年07月05日 09:36 文、图/丁美红 刘嘉欣 点击:[]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毕业的骊歌在盛夏奏响,凤凰花又悄然绽放,见证无数次挥别与珍重。今日,我们奔赴山海,踏歌而行。

2021年7月1日(星期五)15:00,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仪式,在人文楼1013,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青春赛道,踔厉奋发;远方征程,一路繁花。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CE07

第二项:毕业生代表冯贝发言

第三项:导师代表白清平发言

第四项:办法校友联络员聘书

第五项:发放毕业纪念品

第六项:院长吴明永致辞

院长吴明永以《人生在磨砺和奋斗中升华》为题,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期许。他希望同学们要始终坚定理想、追求进步,起而行之担好时代之责,保持向上追求的状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圆梦新时代;要始终坚持厚积薄发、奋斗拼搏,像竹子一样扎根、积淀、破土、奋力,耐得住寂寞,经得起风雨,沉下心,俯下身,锚定目标,奋斗拼搏,久久为功,方能赢得梅花扑鼻香;要始终坚持修身立德、向上向善,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保持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恪守“良知”,做到“俯仰无愧”,守住心中的那片“芳草地”。

第七项:主持人宣布典礼结束,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难言再见,咏唱青春。时节流转,朝暮更迭,青春的乐章进入尾声,而人生的赞歌才刚刚奏响,盛大未来,少年各有山海。我们于盛夏时分并肩,不谈天各一方,唯愿顶峰相见。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入心田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红色基因·薪火传承”研究生宣讲团聘书颁发仪式暨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