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陕西科技大学“红色基因·薪火传承”研究生宣讲团聘书颁发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2022年07月04日 12:38 文、图/张炎芳 张敏 点击:[]

6月30日16:00,陕西科技大学“红色基因·薪火传承”研究生宣讲团聘书颁发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在人文楼A1002顺利召开。宣讲团指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孔庆金,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宣讲团副团长周静主持。

第一阶段:欢送毕业生

孔庆金为即将毕业的朱林鹏、冯贝和高楠等三位宣讲团讲师,赠送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随后,三位同学依次分享了各自参与宣讲团创建以及宣讲实践的经历和感想,希望宣讲团同学们能够勇担职责,不断锤炼自身,提升宣讲实效,继续创造新的佳绩,祝愿宣讲团越办越好。

第二阶段:颁发聘书

孔庆金为周静、王文龙等宣讲员颁发聘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紧接着,孔庆金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

第三阶段:自由座谈

在交流环节,孔庆金首先为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其次,他对宣讲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荣誉给予了高度肯定,指明了宣讲团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最后,他鼓励宣讲团成员要用心做好理论宣讲工作,切实发挥研究生宣讲团思想引领作用,共同推动宣讲团高质量发展。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致青春,向未来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主题党日活动